蛋黃哥都融化的神兵廚具,滿足味蕾也療育你的心靈!

2015/09/22 @ 英嘉 su

對於喜愛貓咪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個小發明,一般的煎蛋器大部分都是圓型、心型的居多,很少會看到如此特別的煎蛋器,由美國舊金山一間專門製作蛋料理的工作室Egg Addiction Cat推出了一款名為Cat Egg Molds,顧名思義就是貓造型的煎蛋器,將蛋白煎成貓的形狀,並把兩顆黃澄澄的蛋黃當作眼睛放上去,這樣的夢幻煎蛋料理吃起來,既可以享受美食,又能夠有視覺上的療育,光看這樣的貓咪煎蛋上桌,食物的美味就大大的加分,對於喜歡貓咪或蛋料理的粉絲朋友們,是不是自己也來DIY一下呢?

特殊的Cat Egg Molds造型,只要放上去噴上一點油,照著簡單的步驟。

.

一個漂亮的貓煎蛋,大家都可以輕鬆做出來。

Egg Addiction Cat工作室所推出的Cat Egg Molds具有耐熱230度,並通過。FDA(美國)和LFGB(德國/歐盟)認證。

繽紛的色彩也讓廚房增加了不少樂趣。

享受美食也享受視覺的療育,滿足了胃也療育了心靈。

讓我們看看Egg Addiction CatCat Egg Molds的影片介紹吧!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