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且重視安全性的【Revolights Eclipse】

2015/10/23 @ 英嘉 su

之前介紹過一些自行車的配備,例如智能龍頭Smart Halo及可以邊撥動畫邊跑的輪子Ba Light,都是非常創新有趣的自行車周邊。因為環保的意識逐漸備受重視,自行車的使用者也隨之增加,除了能愛護地球之外,騎自行車也是一種非常棒的休閒健身;這次要介紹的則是一款以安全性為設計重點的Revolights Eclipse,小編當然也是因為它閃閃亮亮被吸引到了,這款Revolights Eclipse沒有太花俏的視覺跟功能,適合喜歡低調的自行車族,它的警示燈設計在輪胎的前後,

Revolights Eclipse可以安裝在任何的自行車上,不管你是休閒單車。

 

還是帥氣的公路車。

Revolights Eclipse只要是有輪子的車,都可以支援。

拆裝也非常容易。

Revolights Eclipse有跟手機連結,只要你一靠近,它馬上就會閃閃發光。

Revolights Eclipse,後面是常用的紅色,前面則是白色,可以讓一般車輛在夜晚中,容易的識別你是順向還是逆向在騎,這點非常重要。

騎乘的過程中,Revolights Eclipse的亮環只有接近半圈而已,分布在輪胎的最前與最後,並不會整個輪子都發光。

Revolights Eclipse的設計算是低調的安全了吧,比起之前介紹的動畫風火輪來的好多了,但喜歡高調的朋友Ba Light是非常值得考慮的。

Revolights Eclipse也同時擁有方向燈功能,只要在車把上按下你要轉彎的方向,紅色會獨立閃爍其中一邊,這是非常酷的設計。

APP的功能設計並不是Revolights Eclipse的重點,但基本的速度、電池量、氣候路程等基本資訊都還是有的。

喜歡低調重視安全性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Revolights Eclipse,最後我們來看看Revolights Eclipse在indiegogo上的影片介紹。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