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與KIDmob的超級英雄神奇裝備工坊

2016/02/10 @ 英嘉 su

Autodesk與KIDmob合作舉辦了一場,由孩子們自己打造3D列印義肢,這個活動非常的特別,活動並非要打造一般的3D列印義肢而已,而是要打造擁有超級英雄般的神奇裝備。這邊來特別介紹一下KIDmob這個單位,KIDmob是一個非營利的單位,並且定期舉辦讓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免費學習許多知識與技能,所以這次與Autodesk合作,當然是已3D內容為主,所以有了這場超級英雄3D列印義肢的活動。Autodesk也提供了他們的辦公室Pier 9讓活動進行,這五天的時間裡,孩子們將透過小組討論、學習3D軟體Fusion 360、TinkerCAD以及3D列印印前設定的學習,來打造心中自己最理想的超級英雄神奇裝備,身心障礙的孩子雖然有部分方面上的不便,但學習與創造力,卻不會因為這些不便而減少,反而會讓他們更專注。

孩子們天馬行空的幻想力十足。

開放式的學習環境與空間。

Fusion 360是一款可以多人互動討論的3D軟體。

整個過程中,孩子要學習瞭解自己所需要的結構形狀。

許多孩子還能舉一反三,做出讓人驚豔的神奇裝備。

每個孩子都有獨特的超級英雄神奇裝備。

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知道3D列印僅僅只是工具,什麼3D軟體跟列印機不是最重要的,孩子的的創意及未來性,才是最真貴的。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