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現代與古典的SXSW驚悚愛情短片"夜行者"

2016/05/02 @ Yolanda

喜愛看恐怖、驚悚片的朋友可以看看由New Media Ltd和Ooh La La Records展示的一部驚人短片,使用3D掃描技術創作出3D粘土動畫,一段異乎尋常的驚悚愛情故事”夜行者”。由New Media Ltd所導的短片中,藉由一盒壞掉的中國食物將不知情的顧客帶到了迷幻的異次元,賦予”食物中毒”新的含意。”夜行者”是部美麗且現代風格的短片,帶有鮮亮催眠的視覺效果和如噩夢般的動畫片段。動畫創作的幕後人員Mike Anderson說”我們一直在嘗試用黏土製作東西,將它3D掃描放入電腦裡後把它渲染出來”,他們也把演員的臉3D掃描,並使用在他們的黏土創作。

 

故事由一對情侶到KTV唱歌作為開頭,原本兩個人唱得很開心,突然間男主角感到不適,之後發生相當不可思議的可怕經歷,由於他們的外帶食物其實已被下毒,把女主角送往有如地獄般的3D動畫世界。

小心…夜行者會在你的食物裡下毒,將你的臉變成塑膠並破壞你的生活。

接著欣賞這部驚悚的愛情故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NjNfXV-qY]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