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able Scenery推出三款最新3D列印遊戲場景模型

2017/02/27 @ Yolanda

之前,我們曾為大家分享過的一篇文章"用3D列印打造自己的世紀帝國",這是來自紐西蘭的公司Printable Scenery推出的可完全客製化、模組化的3D列印桌遊戰場能讓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3D列印遊戲場景。Printable Scenery建立於2013年,由紐西蘭人Matt Barker創立,主要為桌上遊戲設計精美的可3D列印模型。最近,該公司為他們最新一套專為戰爭遊戲和RPG設計的3D列模型發起Kickstarter集資活動。這套模型總共包含3個主題:The Rampage Castle、Time Warp: Europe以及Time Warp: The Americas。

Printable Scenery的經營理念很簡單,讓公司裡才華洋溢的3D設計師創造各種遊戲場景的3D模型,隨後這些模型作為STL文件後販售給消費者。然後消費者就可以在家列印這些可縮放的3D模型。

第一款模型"The Rampage Castle",其包含一個完整的模組化城堡,有牆壁、門、城垛、射孔以及OpenLOCK 5.0地板。Printable Scenery指出,這個最新的城堡模型與他們現有的Rampage Dungeons完全兼容,因此創客們可以輕鬆地將兩者進行混合跟搭配。

第二款模型"Time Warp: Europe",它是一款精巧的中世紀教會模型。

該3D列印教堂甚至可以被修改建構成一系列不同的破壞面貌,從燒焦的尖塔到完全坍塌的屋頂。

第三款模型"Time Warp: The Americas",如果你喜歡玩西部RPG遊戲,這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它由兩個建築物-銀行和酒吧所組成,因為這兩個是獨立物品,因此不是模組化。該模型還包含一組加勒比走道、一個廢棄的西班牙風格教堂和一個普通商店。

跟Printable Scenery之前推出的作品一樣,這3套模型都可以用普通的FDM 3D列印出來,而且也保有一貫的精緻性,上色後更是逼真。

到目前為止,Kickstarter上已集資到近4萬紐元,輕鬆地超過最初500紐元的目標資金。支持者可用45美元獲得3套模型中任一個STL文件,組合包則需要65美元,三個模型的完整套裝則是95美元。每位支持者還將獲得一些額外的獎勵文件,例如一個矮人王國入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Printable Scenery的Kickstarter網頁上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