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老爺鐘】復古潮流與3D列印的結合設計

2015/04/03 @ joanne huang

許多歐洲的建築設計,大部分都能看到建築與時鐘的結合,這一種美好總是只能在照片裡回憶,現在我們可以利用3D列印把這們回憶保存在家裡,將這些典雅風格的建築列印出來,不管是擺在客廳還是臥房,都別有一番風味。原本是木匠設計師的Jason Preuss將老爺鐘的設計,運用電腦設計數位化檔案,並透過3D列印分享給大家,擁有3D列表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老爺鐘不是只有外型而已,他是確確實實可以看時間的喔。

鐘的造型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置換。

 

雕花的部分完全是用印出來的。

 

整體印出來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或者也可以小一點的尺寸。

 

對老爺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Thingiverse中下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738sTenak]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joanne huang
喜歡嘗試許多不一樣的配件來塑造空間視覺,利用3D列印技術來做結合搭配//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工程管理乙級證照)//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證//目前在室內裝修行業執行中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