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精選廚房小家電Miito,顛覆沸騰的新概念!

2015/06/09 @ 英嘉 su

電湯匙是可以多時尚有型?讓INPLUS來告訴你,由 Nils Chudy 和 Jasmina Grase所發明的Miito就是一支時尚有型的電湯匙,一般的電湯匙大部分的造型就像圖中所顯示的一樣,逛遍各大賣場,造型總是一塵不變,從來都沒想過透過Nils Chudy 和 Jasmina Grase的巧思,電湯匙搖身一變,也可以成為家中時尚的廚房小家電。而Miito還在James Dyson Foundation拿下設計大獎,Miito加熱的原理與一般電湯匙不同,主要是用電磁波的傳導加熱方式,比傳統的電湯匙更有效率跟省電,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中募資,並且成功募資到兩千五百多萬,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對於時尚新穎的3C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仿來參考看看。

 

放在廚房中,一點都不覺得突兀,而且沒有多餘的電線,擺放起來非常方便好清理。

 

吃個優雅的下午茶,賞心悅目的造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Miito的大小不大,底座約20cm,加熱棒約直徑5cm,所以只要是直徑5cm以上的杯子都可以使用。

 

材質上不管是玻璃還是陶瓷杯,加熱也都沒問題。

 

Miito可以說是電熱棒與電磁爐的結合,所以調整溫度也是必備的功能。

 

調整時只要在Miito底座上的白點滑動,就可以滑出你想要的溫度。

 

Miito底座是不容易發熱的,所有的熱度都集中在他專屬的加熱棒上。

 

沸騰也僅現在杯子裡的湯湯水水之中,安全性Miito也都幫您考量妥當了。

 

時尚有型的Miito絕對是今年廚房小家電的精選!

 

白色的Miito也非常典雅美觀喔!

 

最後,讓我們看一下Miito在kickstarter募資的影片介紹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