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ma推出了低於100美元的 FDM 3D列印機"Obsidian"

2017/07/17 @ Yolanda

以往總是貴鬆鬆,購買前總是得思考好久的3D列印機,在技術發展得越來越進步之後,價格也慢慢變得更為親民。去年,Kodama公司成功推出了一款低於500美元的全金屬3D列印機"Trinus",這也是這家位於舊金山的新創公司在市場上所推出的第一款機器。現在,Kodama準備透過他們最新的產品再次突破新局面。上個月,Kodama在Bay Area Maker Fair上展示了他們的新產品"Kodama Obsidian",而且這款3D列印機現在也在Kickstarter上進行集資活動,其價格低於100美元。

Kodama之所以推出這款機器,目的是修補市場低端設備與價格過高的專業3D列印機之間的差距。經濟實惠的Kodama Obsidian具有出色的構建質量,不僅操作簡便,列印效果也很出色。與市場上大多數便宜的3D列印機不同,它不需要組裝,只要將機器開箱就可即插即用,載入列印材料就能開始列印。

雖然價格相當便宜,但絕不是隨便開發隨便賣的。它不只支援PLA ,還支援ABS、PETG 、Nylon與不同質料,但就只支援單色列印。它的列印速度為70mm/s,最大可以列印120mm x 120mm x 120mm 的物件。

除了99美元的Obsidian基本版之外,它還有149美元的Obsidian Plus,這個版本加了一些改進功能,例如它有LED觸控螢幕,可以便於控制3D列印過程,並具有斷電恢復選項。如果在列印過程中出現電源故障,這可以暫停列印之後繼續列印工作。

Kodama還有更先進的Obsidian Deluxe版本,價格為249美元,這版本還提供了相機,可以遠端監控3D列印過程,甚至可用於演示或其他目的。此外,Kodama還生產自己獨特的黑色Obsidian FDM材料,且與其他列印機兼容,這個材料是使用火山材料製成的。

Kodama的3D列印機已在Kickstarter上進行集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站上了解更詳細的資訊。

最後我們來看看"Kodama Obsidian"3D列印機的宣傳影片吧。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