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廣告!英國房產網站為寄居蟹3D列印超豪華的房子貝殼

2017/08/31 @ Yolanda

3D列印技術在廣告行業的應用相信大家也都有看過,像是麥當勞或是Honda汽車等,不過這些都還只是單純用3D列印模型來製作的廣告。最近,英國出現一個新的廣告,而主角是可愛的寄居蟹。英國房地產網站Zoopla發布一個叫做"螃蟹世界(Crab World)"的廣告,引起許多人的關注。這個廣告以幽默的方式,展示了幾隻寄居蟹背著小小房屋爬行的生活,而這些造型多樣的小小房屋正是用3D列印技術打造出來的。為了製作這則極具創意的廣告,Zoopla委託特效公司Artem製作這些精緻的小房屋,Artem公司表示,為了要讓寄居蟹願意住進去,這些貝殼必須足夠逼真,同時也要考慮寄居蟹在貝殼裡的安全及居住的舒適度。

為了讓3D列印貝殼看起來夠逼真,工作人員先對真正的貝殼進行3D掃描,而這些掃描工作都是在不傷害到寄居蟹的前提下完成的。接著,他們利用掃描數據創造出貝殼模型,然後再用Stratasys的多材料、多色彩的Connex3 3D列印機將它們列印出來,所使用的列印材料是Digital ABS。

製作團隊為寄居蟹製作了20個3D列印的小小房屋。

此外,他們還為3D列印的房屋做了一些細節上的處理,像是磚塊、屋頂及紋理都非常細緻,每一個都帶有一種流行的英國建築風格。

雖然廣告的整個製作過程花了大概一個月,但3D列印的部分其實只用了一個禮拜,因為Artem動用了不只一台Connex3,還讓它們全天候運行。

Artem表示,透過3D列印,我們能製造出各種逼真的細節,且不會失去任何真實元素。由於Stratasys Connex3 3D列印機的分辨率高達16微米,因此它們可以精確地列印這些房子。

所有準備都完成後,這些背著3D列印小房屋的寄居蟹們被帶到哥斯達黎加的一個海灘進行拍攝工作。

最後我們看看這則可愛又兼具創意的廣告吧。

廣告的製作過程影片。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