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設計師使用3D列印筆設計出一系列性感蕾絲睡衣"3D Lace "

2017/12/31 @ Yolanda

現在越來越多的時尚設計師將3D列印作為一種創新、低成本的方式來設計創新的作品。就拿3D列印筆來說,3D列印筆對於多數人來說可能只是小孩的玩具,但對於藝術家、設計師來說,卻是可以幫助他們實現想像力的創作工具。近日,以色列紡織品設計師Meet Eden Saadon用3D列印筆創作出新的可能性。Meet Eden Saadon設計了一系列名為"3D Lace "的蕾絲睡衣,並且憑藉這些極具視覺衝擊力的作品,入圍了紐約紡織月的Dorothy Waxman比賽,獲得決賽的參賽權。

"3D Lace "系列蕾絲睡衣一共有7款,使用的材料是著名3D列印筆品牌3Doodler的柔性材料Flexy製成,可用於繪製和建構不同的元素。

這些蕾絲睡衣有的是直接繪製,有的則是先畫出圖案,再熱壓到一般的紡織品上。雖然"3D Lace "系列蕾絲睡衣使用的是塑料,但它非常輕巧又很耐穿。

雖然Saardon這一路走來曾遭受過不少質疑,但她這種獨特的創作方式最後還是獲得了認可,在畢業前,Saardon的老師被她的作品受到深深的感動。

Saardon也表示用3D列印比進行創作相當費工夫,尤其是覆蓋全身的作品。但她想用這樣的作品來展示模特兒的身體,而且她認為這是測試她作品最佳的方式。

現在,Saardon回到她自己的工作室工作,每天都會花上10個小時來創作不同的圖案,雖然這些過程很艱辛,但她依然樂此不疲。

最後我們來看看"3D Lace "的介紹影片吧。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