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建築師利用再生聚合物3D列印地震感應LED燈

2018/09/26 @ Yolanda

來自英國倫敦的建築師Margot Krasojevic與Zaha Hadid設計了一種燈具「地震電磁感應LED」,其用於鄂爾多斯、內蒙古和北京的Gao酒店。每個LED燈都是由可再生聚合物製成的3D列印網,這種螺旋燈可以伸展,它的彈性和強度足以抵禦震動和環境變化帶來的影響。光的主體起着可移動的活塞的作用,隨着它的伸展,加重3D列印,擺動就會愈強,而固定裝置的圓頂形狀使其在半透明的幾何圖形的表面上產生了強烈的光。

LED的核心部分會發出60坎德拉明亮白光,在黑暗的房間內3米可見。主要結構是一個螺紋管,包含磁鐵和銅線圈用於導電,可以穩定的插入地下。

不可思議的是,LED燈具可以從地震中自行充電,因為3D列印網可以產生共振並放大動能。通過電磁感應的過程,當磁體穿過銅線圈時,附近的反射會產生電流。除了點亮LED之外,其電荷還可以存儲用於其他用途。

目前3D列印燈還在調整中,所以3D列印網的內表面塗有銅。Margot Krasojevic表示,這將加強磁場,產生更高更恆定的電流,從而使LED在充電的同時更亮。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