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JINS與Carbon合作推出3D列印版Neuron4D眼鏡

2021/04/02 @ Yolanda

此前一直未涉足眼鏡業務的Carbon公司日前宣布與日本眼鏡品牌JINS旗下的J of JINS合作,推出Neuron4D品牌。該品牌有兩個款式都使用了Carbon技術製成的晶格結構。據了解,3D列印消費產品市場(主要是眼鏡和鞋類)價值34億美元。此前相關產品主要應用粉末床融合技術,主要是SLS,也有HP的Multijet Fusion技術和一些立體光刻應用。 據悉,如今有多達22家公司提供某種類型的3D列印眼鏡。

而這些公司都並未使用Carbon的快速DLS技術,儘管Carbon的材料可能是任何光聚合過程中最耐用的材料。而J of JINS是第一家將Carbon 3D列印特性與傳統材料集成的公司。

新品牌Neuron4D有惠靈頓和波士頓兩個款式,每個款式都可配三種不同的彩色鏡片。這兩個款式均採用Carbon 3D列印的晶格鏡腿,佩戴時具備舒適貼合性,並兼具柔韌性和透氣性,可在不施加太大壓力的情況下適應人的頭部形狀。

這兩款眼鏡於10月31日正式上市,起價為25,000日元(約合230美元),並將通過JINS線上網站及其官方實體店銷售。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