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壓花擀麵棍將有趣的圖案印在餅乾麵團上

2022/03/23 @ Yolanda

對於麵包師來說,擀麵棍是一件很有價值的廚房用具,但幸虧Mood for Wood,它也是一種古怪的藝術工具。這家總部位於華沙的零售商利用雷射雕刻科技在木銷的桶上創造出有趣的設計。在麵團上滾動時,可以很容易地印出古怪的動物、恐龍、花朵和花飾的重複圖案,這是裝飾餅乾的好方法。

每個擀麵棍均由波蘭山毛櫸木製成,長17英寸—這是這些器具的傳統尺寸。它們塗有食品安全油,可防止木頭開裂和麵團黏在擀麵棍上。而雕刻的設計蝕刻得足夠深,餅乾上可見和凸起的圖案就更明顯。你只需施加最小的壓力即可獲得漂亮的效果。

所有表面插圖都是由專門從事珠寶設計和金屬匠的工匠在內部製作的。Mood for Wood為日常使用和節日提供了多種圖案。此外,他們還提供客製化雕刻,使其成為完美的禮物。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Yolanda
Yolanda: 喜歡旅遊、畫圖、日本的戲劇及音樂,超級喜歡毛小孩,惡搞最高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