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開打,太陽系八大行星的順序你排得出來嗎?

2015/12/21 @ 英嘉 su

最近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上映,不少有關於星際大戰的周邊商品紛紛出籠,像是光劍、黑武士、白兵等等的造型設計都非常吸睛,之前我們也介紹過黑武士系列的3D列印下載以及動物園風格的黑武士及白兵,也深受大家喜愛,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是星際大戰比較沒人注意到,又非常重要又具有教學的作品;可別忘了星際大戰的故事可是發生在浩瀚的宇宙中,我們一定要來瞭解一下我們所居住的太陽系Solar System,太陽系八大行星的運行都是不同的,地球則排在第三的位置,設計師StudioVoronoi的3D列印作品把八大行星的公轉運用大小不同的特殊齒輪,以精巧的機構設計呈現,只要轉動右側的把手,就能把八大行星的公轉呈現出來,是非常巧妙的設計,對於機構設計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擁有1700個機構動畫的影片百科,會幫你增加不少的靈感來源。

藉由StudioVoronoi的設計,我們可以清楚瞭解八大行星的位置、大小比例。

轉動的時候,八大行星各有自己的公轉速度。

浩瀚的宇宙中,地球是我們珍貴的家,一定要多多愛護祂。

讓我們看看太陽系Solar System的影片介紹,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Shapeways參考看看!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4 個留言

  • 第1筆
    Ethan says:

    太陽系只有8大行星, 不再是九大, 冥王星已被剔除

    • ying-chia su ying-chia su says:

      謝謝你的回覆~~

  • 第2筆
    Ethan says:

    照片裡是正確的8顆行星+太陽(恆星)

    • ying-chia su ying-chia su says:

      謝謝~馬上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