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學堂】02.安裝Arduino主程式

2016/09/30 @ 趙 志瑋

我們可以來安裝Arduino的主程式,安裝方式各個作業系統都一樣,安裝容量不到1GB。可以支援大部分的作業系統安裝像是常見的Windows 、蘋果OS、Linux都沒問題,Arduino的語法跟C及C++非常類似,但更容易讓一般人使用上手,加上Arduino也推出了許多模組化的感測裝置,可以讓我們的創意無限延伸。許多不是程式相關設計背景民眾也都能快速的上手。所以Arduino運用在藝術設計、生活、學習、多媒體、體感互動的例子非常多,也是目前創客們常用的互動設計工具之一。

接下來我們開始安裝程式,點擊安裝程式之後選I Agree。

這畫面保持全部勾選狀態,選Next

這是選擇安裝路徑,保持預設即可,點擊Install

程式安裝中的畫面

安裝過程中會問你需不需要安裝此裝置軟體,點擊”安裝”

同樣的問題,點擊”安裝”

後面還有一些需要安裝,所以勾選永遠信任來自”Arduino LLC”的軟體

程式繼續安裝

安裝完成之後,桌面會出現Arduino的捷徑

點擊捷徑之後會開啟Arduino,可以開始玩Arduino囉!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趙 志瑋
喜歡動手做東西,任教於各才藝補習班,創客教育、樹梅派、物聯網、3D列印教育與推廣課程。

文章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