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食物系列【Chef Jet】花式甜點製造機

2014/11/10 @ 英嘉 su

在今年2014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覽中,3D Systems推出了Chef Jet這台3D列印機。想像一下未來甜點只要在電腦設定好花樣、口味及甜度,就能幫你製作出你喜愛的甜點,製作出來的甜點不僅好吃,搭配創意商機更是大大的加分。雖然Chef Jet目前的主原料是以糖粉為主,但透過香料的調味,可以製作出不同水果風味的糖果。Chef Jet預計推出兩種版本,標準版與專業版,差別在於專業版來能印出漂亮的色彩,讓列印出來的甜點視覺上更是加分。想想看,以後的食物都能透過3D列印製作出來,透過電腦精準的計算卡路里攝取及不同的營養需求設定,也許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

喝咖啡所加的方糖,也可以有不同的造型亮相,讓加糖也可以變成很有趣的事情。

漂亮的糖結晶已經在你杯子裡準備好了,只要倒下你愛喝的口味,就馬上可以變成一杯可口的飲品。

超有個性的砂糖造型,讓人真的很捨不得喝掉它。

別以為Chef Jet只能乖乖印白色出來而已,專業版還支援了各種色彩與口味。

巧克力口味也難不倒Chef Jet。

這巧克力吃起來的口感,感覺會很像巧克力餅感。

玫瑰花造型的巧克力,真是充滿了浪漫的味道。

透過3D設計也能呈現,這種超複雜造型並且色彩豐富的甜點主題,視覺效果真是超級華麗。

很難想像這種味道是什麼奇妙的滋味?

說不定這是一邊看漫畫一邊吃甜點的好辦法?未來任何的甜點都可以有趣味的圖像插畫來提味。

就算要挑戰整個蛋糕列印,Chef Jet似乎好像也可以做到,3D列印會讓未來的食物會怎樣一步步的進化,實在讓人期待。

以上圖片來源:3dsystems、imprimalia3d、poxteer

▲所有影音圖像內容版權歸該單位所有。本文章內容及介紹為INPLUS.TW所撰寫,歡迎分享、轉貼,請清楚註明來源出處。

文章留言:






0 留言